活动 > 正文

性能至上,广汽三菱奕歌化解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购车难题

2021-12-07 09: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SUV是一个很受关注的市场,而在这个市场上售价在15万元左右的SUV则更是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它们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需求,还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价格的需求。所以,一款既能够满足实用性也拥有时尚感的15万元级别SUV就成为了当下最吃香的产品。纵观整个市场,在15万元的价格区间上还真有一款车可以在实用性和时尚感上做到兼顾,它就是广汽三菱旗下的奕歌。

作为广汽三菱产品矩阵中最年轻的产品,恰到好处的外观设计是不少消费者相中奕歌的原因之一。拥有赛道基因的奕歌,从外观上的设计就充满活力,动感十足,而且外观细节上的处理手法更贴近现在年轻人的喜好,所以上市以后便吸粉无数。车前是具有很强视觉冲击感的X型护盾进气栅设计,两旁连接的是刀型的分体式LED大灯,眼神格外犀利,照明效果一流。

拥有出色的外观还不够,必须还要有丰富的内涵。广汽三菱奕歌的内饰处理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采用简约大气的风格。选料方面不仅仅能让我们肉眼可见的用心,就连触摸也能感受到它的质感。钢琴烤漆、仿碳纤维、皮质、磨砂、银色哑光等材质是被大量运用在奕歌的驾驶舱内,而且与内饰的主色调完全契合,给人很舒服的视觉效果。能触摸到的地方的皮质柔软细腻,当中也采用不少的缝线工艺,触摸到能感受到明显的舒适感。

广汽三菱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05mm×1685mm,轴距为267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其优秀的车身尺寸能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宽敞的视野感受。座椅方面,广汽三菱奕歌的后排座椅能进行前后调节,范围可达200mm,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16°-32°的调节范围,能充分满足亲朋好友们不同的乘坐需求。

广汽三菱奕歌采用的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引擎,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这台发动机是三菱在发动机领域里的科技结晶,有着动力强、油耗省、耐久度高的特点,精密的制造工艺也使得其可以适应更多严苛工况的考验。对于喜欢户外自驾游的车友,四驱系统可不能少。广汽三菱奕歌的四驱车型还采用了S-AWC超级全轮四驱系统,能够为车辆提供非凡的四驱表现,砂石、积水等低附着力路面可以轻松应对。优秀的动力以及强悍的底盘表现,使得拥有奕歌的车友们可以真正做到想去哪就去哪。

总体而言,广汽三菱奕歌是一款十分贴心的伙伴,足以化解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这类购车难题!有颜有料又温暖的奕歌,愿意陪伴车主共度春夏秋冬的忙碌,奔赴生活与工作中的每一个战场,成就最好的自己,迎接属于自己的有车时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