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suv?广汽三菱奕歌活力拉满

2021-10-28 14:01
分享到:

现在的90后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挑剔程度,可谓是让汽车厂家伤透了脑筋。又要前卫设计,动力还得强劲,不仅能浪迹天涯诗和远方,整车售价还要考虑柴米油盐。如果要选一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SUV,该怎么选呢?广汽三菱奕歌,可以说在具备高颜值的同时,在品质和性能方面依然耐打!

恰逢品牌9周年到来之际,广汽三菱携全车系多重好礼与你相约!广汽三菱全系车型均享受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另有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可供选择;活动期间可半价尊享价值1776元的广汽三菱恒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购车即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芯;部分车型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10000元等宠粉好礼。

最先吸引到年轻人的,自然就是广汽三菱奕歌的设计魅力,毕竟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广汽三菱奕歌的外观设计无疑能让人初见即过目不忘,因为除了家族式个性前脸设计,锐利的全LED灯组,俯冲式车身腰线,翘起的小尾翼以及18英寸大轮毂等方面的设计,无不时刻刺激着年轻人的购车欲望,让奕歌成为十五万左右SUV车型的颜值担当。

对于颜控的年轻人来说光有外形颜值当然还不够,精致的内饰同样值得关注。广汽三菱奕歌的内饰设计兼具美观与实用,在内饰做工上极其精细,其大部分内饰采用了软质皮革包裹。水平对称的中控台在软质皮革的包裹下,与操控台融为一体且一目了然,美感十足。另外奕歌还有支持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的8英寸悬浮中控屏的加持,带来不错的设计感和实用性。后排座椅可根据自身舒适度前后调节 200 mm、多级倾斜16°到 32°,确保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在动力输出方面,广汽三菱长久以来深耕于发动机领域,而广汽三菱奕歌搭载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动力规格比同级车型的发动机出色许多,传动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方向盘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等方面的配置,无疑将奕歌的性能表现进一步拔高,也让年轻人愈发确定这就是自己的Dream Car。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广汽三菱奕歌能够发光发热,不仅是有出色的设计,更是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了广大车主的肯定。动力输出有亮点,车辆操控有乐趣,综合评价品质高,相信非常值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追求性能与品质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进行选购。广汽三菱奕歌,才是当前年轻人选择的SUV!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