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从赛道到球场,哈弗H6S玩转运动与热爱!

2021-10-25 10:4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为年轻人而来,读懂年轻人的热爱!10月30日,定位新世代潮跑利器的哈弗H6S将在北京迎来上市发布。本次发布会将颠覆以往,不仅在场地设计上融入诸多篮球文化的潮流元素与运动元素,还将邀请知名球星与网红大咖,为这款主打运动性能的哈弗H6S共同助阵,演绎运动潮流的万千变化。

图片 6.png

 此外,哈弗H6S还将借此契机,正式启动哈弗车主全国篮球联赛,邀请心中有梦、敢于挑战的热血青年参与其中,开启燃系青年的街头IP,解锁精彩人生的更多可能性。无论从活动现场的氛围布置和环节设置,还是参与活动的嘉宾邀请和互动,主办方都围绕哈弗H6S天生即运动潮牌的属性,强化产品调性与年轻用户态度的联结,试图打造一场“不止于车、不止一面”的新品发布会。

 哈弗H6家族新成员陆续登场,体现哈弗品牌打破传统产品思维,以用户思维主导新车研发和市场推广,领先业内全面布局年轻细分市场,个中原因令人玩味。作为H6家族的首款轿跑SUV,哈弗H6S传承了神车的冠军基因,集“长城·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技术优势于一身,是一款综合实力全面进阶的全新力作,旨在聚焦年轻目标人群,用领先的产品实力和实时状态切换的表现力,抢占用户心智,进一步满足90后年轻消费者个性、多元的用车需求。在历经成都车展前的火爆预售、核心媒体抢先试驾和全国媒体赛道体验等系列用户及媒体沟通后,哈弗H6S凭借运动潮流的“黑鲨美学”设计语言、黑科技满满的智慧座舱以及性能拉满的全新动力总成,展现了颠覆传统的活力因子,实力聚集了不少媒体和用户关注点赞,可谓出道即巅峰。

图片 1.png

 在此前全国媒体试驾会上,哈弗H6S的赛道实力已初露锋芒。在同级独有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的加持下,哈弗H6S无畏挑战,在赛道竞速刷圈挑战赛中强势爆发,使隐藏在内“芯”深处的赛道基因得到本能释放。最终以0-100km仅需6.8秒的加速成绩、引擎爆发的轰鸣声和紧急加速时带来的强烈推背感,实力征服全场,获得了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

图片 5.png

 当然,哈弗H6S的终极目标远不止于此,它不仅是一辆拥有运动性能、智能科技赋能的出行工具,更致力于成为一个能与年轻群体默契互动、产生共鸣的“运动潮牌”。除赛道挑战外,哈弗H6S还与当下热度持续飙升的体育类节目——《这!就是灌篮4》展开合作,成为该节目的官方指定座驾,携手明星嘉宾、球星教练和青年选手,开启了一场潮力四射的篮球竞技之旅,并将潮流的用车生活方式融入其中,向年轻用户分享多种用车体验,助力哈弗H6S与更多年轻人深入交流与互动,点燃热血运动的激情。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一系列高能动作后,哈弗H6S实力引爆市场期待,而更多潮燃表现,将于10月30日潮流盛宴见分晓。作为国内自主品牌SUV的引领者,哈弗一直在主导SUV市场风潮,随着哈弗H6S上市的到来,哈弗H6家族产品矩阵更加完备,也标志着哈弗对年轻细分市场的布局再度升级,开辟哈弗H6大单品在运动性能SUV市场新版图。我们期待,未来哈弗仍将凭借其过度投入的研发能力、引领潮流的设计底力和深厚积淀的口碑实力,持续为年轻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