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东风日产共创体验趴 全新奇骏好戏开演

2021-10-18 15:4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伴着些许微凉的秋风,10月16日在青岛凤凰之声汽车试驾基地一场别开生面的共创体验趴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全新一代奇骏亮相试驾场地一展自身实力。

作为东风日产SUV家族的明星车型,奇骏自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自身实力和出色的性能受到各位车主朋友的喜爱,赢得了130多万车主信赖。此次全新一代奇骏具备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在各全方面都得到了升级,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青岛作为东风日产重点战略城市,奇骏一直备受青睐,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领跑同级竞品。此次东风日产共创体验趴,传递了全新奇骏的强大产品力,吸引了各方客户的关注,许多前期观望的车主,通过这次试驾肯定了全新一代奇骏的实力,纷纷订车。

全新一代奇骏集力量美学设计、精致的细节及众多前瞻科技配置于一身。通过全面展现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功能,进一步强化日产汽车在移动出行领域的领导地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全新1.5T VC-TURBO可变压缩比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CVT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5.8升/百公里。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的设计风格可说是进化不少,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加上层次感比较强烈的中控台设计。在其它配置方面,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以及ProPILOT超智驾系统也均将搭载在新车上面,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现场除了试乘试驾之外,还为嘉宾布置了与奇骏、天籁、楼兰气质相符合的专属互动区域,奇骏的摄影区引来了嘉宾的驻足拍照,楼兰的油画展区受到了嘉宾的连连称赞,天籁的皮具手工制作区引得嘉宾称奇不断,抓娃娃机更是吸引了现场大小朋友的童心。

在结束了试乘试驾之后,还为前来的嘉宾举办了一场充满了音乐、奖品和笑声连连的东风日产客户家宴。

致力于为所有用户和家庭提供更好的人车生活,东风日产及所有日产人将怀揣这份信念砥砺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