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始于技术归于驾控 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get到年轻人的诉求

2021-10-13 16:32
分享到:

当今新生代消费者群体对汽车智能化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而刚进入社会的他们却因预算有限而在各种性能配置间徘徊,但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到来却打破了这一局面,它的20万元左右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及出色的性能使其成为了新时代的一大亮点。

在J.D. Power连续第22年发布的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中,广汽三菱以741分的高分超出主流车市场平均水平,登上排行榜中日系品牌第三的宝座。在J.D.Power2021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广汽三菱并列第五,领先行业平均水平,其中,广汽三菱在销量层面的“中流砥柱”——欧蓝德,可谓是功不可没。

从2016年国产以来,广汽三菱欧蓝德便已获得了超过30万消费者的信赖,其可城可野的产品实力也给更多都市家庭生活更多的可能性。9月30日前,购买广汽三菱2021款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SUV车型,即可享“0首付+最长60期超长贷”特惠金融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礼、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滤芯、畅享【菱云悦享智联系统】3年无限流量等超值福利。另外,广汽三菱还将开启“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的招募,在广汽三菱抖音、微博等官方账号、M-SPACE平台以及汽车之家广汽三菱车型论坛,分享你与广汽三菱的探趣生活,即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获得参与广汽三菱系列品牌活动名额。

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延续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增了无边色彩车身设计,并针对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进行了重新调整。最为明显的当属轮眉去掉了此前的黑色塑料板,取而代之的则是与车身同色的设定,匹配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轮毂,整车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高颜值的外表,自然还要搭配不逊色的舒适座舱。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纯白菱形格纹、双缝线点缀修饰,匠心工艺更见纯粹本真。同时作为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以4705mm×1810mm×1710mm的大尺寸车身打造舒适驾乘空间,5座/7座多功能组合座椅的搭载,还可灵活形成最大913L的后备箱,无论是全家购物出行还是周末出游,都能轻松满足收纳需求。

坐在车内,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座椅设计贴合人体自然形态,可以让座椅主动适应人体,为家人及朋友提供媲美头等舱的享受,大大减少驾乘疲劳感。同时,欧蓝德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另外,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身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搭配,在颠簸路段的减震与支撑效果表现不错。使欧蓝德具有更高刚性及行驶稳定性,刚柔并济,韧性十足。

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虽然定位为一台城市SUV,但骨子里仍然传承了三菱优秀的越野基因,特别是此次优化升级后,广汽三菱把将以往仅顶配搭载的S-AWC四驱系统全部下放至四驱车型版本,相当于不到20万就可拥有如此性能强悍的四驱车型,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级少有。强大的四驱系统也将成为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征战城市SUV市场的巨大优势。在城市SUV领域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在20万以下买到一台4驱、7座的爱车,而欧蓝德的“2047”法则,就是将这样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综合来看,在20万级合资SUV市场中,对于精打细算、不愿将就的年轻人而言,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是绕不过的选项。简单说,2021款欧蓝德能让你在充分体验便利的有车生活之余,还有了能偶尔“放肆”的资本,而这也正是年轻消费者最为认同的一点。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2021款广汽三菱欧蓝德,通过自身硬核实力、出色品质也将再度续写一段广汽三菱的“神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