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马自达3涡轮版海外实拍!换2.5T+四驱/动力超GTI

2021-10-12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马自达3涡轮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遗憾的是,此车型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的计划。据悉,该车动力上搭载了马自达旗下全新的2.5T SKYACTIV-G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为434N·m,并标配AWD四驱系统+6AT变速箱。这个数据超过了大众高尔夫GTI的180kW输出功率和370N·m的扭矩。




外观方面,该车相较于普通车型进行了一些运动化升级,增加了熏黑中网,小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等配置,整体运动属性更加明显。内饰上,新车依旧为马自达的经典布局,但作为马自达3产品序列中的高配车型,新车的内饰材质明显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18英寸黑色合金轮圈、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扬声器Bose音响。同时,新车还带有HUD抬头显示、CarPlay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有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配置十分丰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