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完美座驾:舒适型SUV的首选车型广汽讴歌RDX

2021-09-24 20:57
分享到:

随着用车需求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期待有各方面均出色的座驾,但是这样的车真的很少,如果说必须选一辆,那么近几年新引进国内的实用SUV广汽讴歌RDX算得上是一个完美座驾,并且它的舒适度和家用大空间都是当下人所需要的。

广汽讴歌汽车是本田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和雷克萨斯以及英菲尼迪都是同等品牌,现如今国内豪华车市场份额基本都被BBA所占领,品牌影响力也要比其它豪车更强,但是对于懂车的消费者来说,它们并不这样认为,就好比懂讴歌的朋友,都知道讴歌汽车多的优秀,只是在品牌知名度上没有BBA高,那么实用SUV广汽讴歌RDX表现怎样呢?

乘坐驾驶全方位诠释舒适。全新一代实用SUV广汽讴歌RDX外观给人感觉很精致大气,当人们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就能被吸引,行驶在道路上回头率也极高,前脸还是家族式风格设计,钻石型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中间大气车标显得档次十足,最能吸引消费者的还是两侧排列式LED大灯,即便是对比奥迪汽车都不落后。

广汽讴歌RDX车身也是一种很运动的风格展现,腰线直接上扬到车身尾部,搭配底部勾勒出的线条立体感十足,尾部和车身一样具有动感,底部两侧单出的炮筒排气绝对能证明一切,整体来说讴歌RDX的外观呈现就是很精致且运动,同时质感以及气场很强。

内饰舒适实用前面我们也有说到过,完美座驾广汽讴歌RDX是一台舒适型SUV,刚坐进车内就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它的舒适,座椅包裹性很强,就像是能行走的沙发一样,中控所使用的材质以及做工都符合一款高端车应有的水准,能够用手触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质包裹,舒适性在同级别内绝对数一数二,不仅舒适广汽讴歌RDX内饰还很实用,搭载了悬浮式液晶屏,下方配置了很多实体按键,使用中方便快捷。驾驶体验很舒适。

实用SUV广汽讴歌RDX动力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变速箱配置的是10AT,这套动力可以说非常亮眼,最大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最先开始试驾时,它给我的感受很舒适,首先我们使用的是舒适模式,刚开始起步给人感觉很平稳,换挡感觉也很平顺,稍微踩下油门还有不错的推背感。

看一辆豪车是否具备豪车的标准,需要的是从内饰,实用性,动力,性能各方面的去考量,讴歌的价格属于中等但是它各方面优秀的表现完全称得上是完美座驾,如果你有购车的需求,不妨看看广汽讴歌RDX。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