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从头到脚尽显青春元气,专属年轻人的宝藏座驾

2021-09-17 10:51
分享到:

众所周知,当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是在争夺年轻市场这一领域,更是犹如“百家争鸣”一般热闹非常。然而,打着年轻口号的车型虽多,但真正走进年轻人心里的却少之又少,那么,究竟这些新一代更偏好什么样的座驾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广汽三菱奕歌,不论是外观、性能还是价格,奕歌绝对能满足大部分人年轻消费者对心中SUV的所有期许。

想要吸引年轻人,外观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前脸部分,广汽三菱奕歌采用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时尚又硬朗,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格栅直接交融,进气口设计在原“X”家族式设计语言上增加了银色与黑色的装饰元素,前脸线条更显锋利。广汽三菱奕歌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贯穿式的LED尾灯从后挡风玻璃中间穿过,与高位的刹车灯融合,形成了常见于跑车的经典双尾翼造型,力量感和层次感都很突出。

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运动风格。饱满的方向盘,支撑力十足的运动型座椅,满眼都是运动范。内饰配色部分,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更有质感的黑色,大量软性包裹以及真皮材质的使用,提升了车内的舒适度。双天窗的设计为家人带来舒适乘车体验的同时,透过天窗看见蔚蓝天空,心情也会跟着愉悦起来。

广汽三菱奕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 mm,轴距为267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优秀的车身尺寸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宽敞的视野感受。为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广汽三菱奕歌后排座椅是可调节的,能够通过前后调节滑动,或者调节倾斜角度来满足自身的舒适性。而在调整幅度上也足够令人惊喜,后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达到200 mm,倾斜角度可达16°到 32° (9级)。

发动机方面,广汽三菱奕歌全系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配备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堪称行业典范,不仅动力输出充沛,也很好地抑制了行驶中的顿挫感。发动机使用了三菱最新的双喷射技术,为行车提供更强的燃油经济性和节能的清洁排放。

总的来说,广汽三菱奕歌精准的get到了年轻人的消费取向,除了在颜值、内饰等方面花费心思,尽享青春活力质感之外,动力性能方面也堪称同级天花板。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一辆爱车,广汽三菱也推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另有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供选择,购车赠送座舱防霉抗菌空调滤芯,让消费者用车毫无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