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型”走的魅力 BMW全明星阵容亮相2021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2021-09-11 00: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9日-13日, BMW品牌12款明星车型重磅登陆2021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全面展现BMW品牌在前瞻设计、创新科技、未来出行,以及在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全新出行体验领域的最新战略成果和行业领导力。

锐不可当,敢为凌厉新潮

新BMW X3青岛地区首发

作为宝马X家族的成功典范,BMW X3一直以其全面领先的品质、性能及多功能性引领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如今,新车型将携更加鲜明的个性、更前瞻的数字化科技、更豪华的驾乘体验、更出色的运动性能与新时代精英人士一起开启高品质生活。

BMW X3一直是细分市场的翘楚,以前瞻的科技和卓越产品实力引领着市场发展。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万元-47.58万元。新车型配置更为丰富,着力满足中国用户需求,提供了多达30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产品实力得到显著加强。

随着新车的到来,引人注目的美学设计、标志性的宝马驾驶乐趣、与时俱进的数字服务,将再次为BMW X家族中坚力量注入新的活力,为自信前卫且充满担当的客户带来更加非凡的驾乘体验。

电动化战略布局,开启电动出行新纪元

创新纯电动BMW iX3

创新纯电动BMW iX3已被列入中国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全国范围均可以享受全额购置税免缴以及地方新能源车的支持政策。

作为一款“世界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中国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已完成了车型出口,兑现了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更展现了宝马灵活的全球生产能力,以及全球一致的高质量生产水准。

锐意灵感,一触即发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

BMW 2系四门轿跑车凭借极具表现力的先锋情感化设计、BMW标志性的动态驾驶表现、以及创新的车内数字化交互科技为细分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一款极富吸引力的车型,四门轿跑车始终以其独特的优雅美学在BMW家族中备受追捧。创新 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诞生, BMW将这一车型概念引入豪华紧凑细分市场,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美学魅力和情感表达:外观设计极具冲击力,大胆前卫个性张扬,全系进口彰显德国品质、标配 M运动套装、无框车门;引入创新光脉饰条,驾驶者可以选择繁星、潮汐、幻梦、狂想四种风格迥异的饰条图案,营造出个性独特的驾驶氛围。

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 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全系标配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 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承袭BMW运动基因,纵情释放驾驶激情;搭载 ID7系统、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数字钥匙、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瞬间点燃驾驭激情,将豪华与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傲睨天地,尽显其能

全新BMW X5 M

全新BMW X5 M以浑然天成的车身比例、M专属设计和澎湃的动力性能,奠定了其傲视同侪的地位。其强劲的性能表现、驾乘的舒适性以及卓尔不凡的能效性,令人赞叹不已。凭借其均衡的车身比例和精确的流线轮廓,全新BMW X5 M的运动外观设计拥有震撼人心的感官享受。在内饰方面,奢华材质和M车型独有设计带来独特、动感、专属的驾驭体验

当前,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持续引领豪华车细分市场。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聚焦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战略,引领行业转型。此次登陆青岛车展,丰富的产品矩阵为青岛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选择。

时间:2021年9月9日-13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BMW展台:2号馆 2-2展台

敬请拭目以待!

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