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到店实拍!搭1.5T引擎/配双色座椅

2021-07-22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新款Passat(国内对应车型为迈腾)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售,国内由一汽-大众引进并进行国产销售,售价区间为18.69-30.99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内车型还提供1.4T和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装配横幅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两侧配有LED大灯,且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视觉效果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造型较为简洁,配有横置LED尾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传统指针式仪表,嵌入式中控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以方向盘等处采用银色装饰,搭配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口,整体极具时尚气息。车内还配有织物座椅,并采用双色拼接形式。此外,该车还提供了自动空调、自动驻车和可调座椅等多项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