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路虎卫士改装版曝光!四出排气/车身配宽体套件

2021-05-12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路虎卫士改装版车型,新车由著名改装品牌Lumma Design打造,外观配备了更具运动氛围的宽体套件,包括更加突出且带有导风通道的前后轮拱罩,造型硬朗的银色侧裙以及造型略有调整的前后保险杠,使得新车车身宽度比普通版车型小幅提升。

新车引擎盖中间位置凸起,格栅上方的路虎LOGO也被LUMMA CLR LD替代,巨大的横条幅格栅两侧搭配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实拍新车的车顶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车顶前部还增加了两个灯组。新车侧面可配备19寸至23寸的轮毂,与造型方正的车身搭配,在视觉感受上更具运动和越野气息。实拍新车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全尺寸备胎,尾灯依旧为独具特色的方形竖置设计,底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