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一汽-大众揽境开启预订 搭进口2.5T 尺寸超宝马X5

2021-05-11 12:2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一汽-大众全新SUV揽境已经开启预订,下单预订可享受VIP优先交车权、后期所有预售权益。揽境基于MQB平台打造,是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一款SUV,整体尺寸比宝马X5更大。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2.0T、进口2.5T发动机。市场节奏方面,预计大众揽境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揽境外观造型与此前亮相的B-SMV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IQ.LIGHT 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内部加入的贯穿灯带和镀铬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为分段式布局,D柱装饰与探岳较为相似。车尾贯穿式LED灯组极具辨识度,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揽境整体布局与高尔夫8更加接近,用料方面更加上档次,中控台、门板等位置采用皮质包裹,并使用缝线加以点缀,中控下方设计类似MPV车型,小巧的电子挡杆与高尔夫保持一致。此外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屏、最新车机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

与上汽大众途昂相比,除轴距相同外,一汽-大众揽境其余各项数据均超过了途昂。动力方面,大众揽境提供2.0T(分低/高功率)、进口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62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2.0T高功率和2.5T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