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新款MPV曝光!四季度开售/内饰七座布局

2021-05-11 07: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新款Proace City车型最新消息,且定位为MPV车型,新车将推出Proace City和Proace City VERSO两款车型两种车型,前者为商用版车型,并采用了封闭车厢设计。而后者则为乘用版车型,并提供5座以及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欧洲市场开售,其动力也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260N·m,并配备50kW·h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60km至280km。此外,Proace City还将提供一个开关,可让驾驶员在Eco,Normal和Power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丰田新款Proace City车型前脸上部提供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下方格栅选用了多横幅熏黑造型。车身侧面配备了侧滑门式开启,而商用版车型车窗也选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车尾尾门还选用了对向开启式设计。

内饰部分,丰田新款Proace City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