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售价曝光!搭1.75T/配定制轮毂

2021-05-10 14:2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最终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约为31,500欧元(约为25万人民币),并限量推出35台供消费者选购,同时也将成为该款车型的最终版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7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kW,峰值扭矩340N·m,并配备T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以及Q2电子差速器。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最终版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倒三角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同时采用了网状造型设计,并加入了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提供了定制18寸合金轮毂,内部升级了黄色的Brembo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则搭载了由Magneti Marelli专门开发的排气系统,并采用了双边单出式布局,保险杠护板处也加入了鲜明的黄色饰条。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最终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以及鲜明的黄色对比色缝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