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途锐进店实拍!黑色外观套件/大尺寸中控屏

2021-05-10 07:05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锐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大众途锐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除在海外市场发售外,多年来也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从国内市场指导价格来看,大众途锐的竞争对手涵盖了路虎发现、宝马X5、雷克萨斯RX等豪华SUV车型。

实拍新车配备了黑色外观套件,包括内部为横条幅设计的亮黑色进气格栅,内底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以及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底部配备车身同色的运动侧裙,以及大尺寸双色轮毂。车尾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车顶还配备了扰流板。

新车配备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部点缀有银色装饰,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新车同时配备了全景天窗,座椅被黑色皮革面料包裹,细节处装饰有白色饰条,形成明显的视觉反差,同时使内饰更显精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