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普拉多改装版实拍!搭4.0L/配四出排气布局

2021-05-09 07: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普拉多改装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品牌旗下TNGA-F平台所打造,动力上或将搭载品牌旗下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丰田普拉多改装版前脸配备了直瀑布式亮黑色进气格栅,上方粗壮的黑色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下方保险杠造型也更为厚重。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金属材质造型的迎宾踏板。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尾标品牌LOGO以及原金属亮色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硬派气息。

丰田普拉多改装版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