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北京现代CUSTO实拍!搭2.0T引擎/比奥德赛尺寸大

2021-04-12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北京现代在2021将投放多款新车,除全新途胜L以及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外,还将投放一款全新MPV——CUSTO。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得了该车的实拍图和部分参数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与全新途胜L同款,搭载1.5T或2.0T发动机,车身长度达到4.95米,尺寸全面超过本田奥德赛,预计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最快将在今年5月量产。

北京现代CUSTO前脸采用了全新途胜L同款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异形LED大灯。车身侧面腰线简洁,黑色运动包围提升了整车运动感,侧面后门设计更加方便乘客进出车辆。车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中央嵌有现代字母LOGO。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2.0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5kW,后者最大功率173.6kW。新车上市后预计会主打20万元级MPV市场,价格低于本田奥德赛,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上汽荣威iMAX8、江淮瑞风L6 MAX等国产MPV。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