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搭2.0T引擎/外观更大气

2021-03-05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帕萨特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该款车型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车型则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帕萨特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也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上方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感,整体造型设计也更为大气。车尾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翘起式扰流板。




大众新款帕萨特内饰配备了家族旗下经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式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同时选用了一体式空调出风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