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星越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4月份上海车展发布

2021-03-04 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分为T4中功率和T5高功率两种调校。星越L是吉利基于CMA超级母体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外观设计,内饰则配备全新的“三屏”设计,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竞品优势明显。星越L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最快上半年上市。

星越L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搭造型精致,LED大灯组日行灯也改为点阵样式,贯穿式保险杠搭配镀铬饰条提升了运动感。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车尾贯穿式尾灯营造出极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下包围装饰与车头呼应。星越L中控屏与副驾驶屏融为一体,长度达到一米,同时拼色+缝线装饰也营造出了越级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星越L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350N·m,传动系统T4中功率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T5高功率车型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