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

2021-03-03 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全尺寸SUV,曾经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正式开售,按照通用汽车此前发布的计划,新车将和雪佛兰Tahoe、Suburban以及GMC YUKON Denali共同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最快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1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2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3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4

外观上,新车相较上一代变化较大,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较大尺寸的盾型熏黑格栅,并配备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矩形灯组。此外,实拍车型的大灯、尾灯、中网、轮毂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内饰上,全新凯雷德内饰配备了业内首创的OLED曲面触控屏幕,且将仪表及中控屏融为一体,科技感强烈。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木质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5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6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7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8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9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配矩阵式大灯组-图10

动力上,实拍车型配有6.2L V8引擎,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为623N·m。此外新车还首次提供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