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凯迪拉克CT5-V实拍!搭3.0T/四出排气显运动

2021-03-02 06: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V的实拍图,新车也可视为CT5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5kW,动力参数媲美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凯迪拉克CT5-V的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搭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CT5-V实拍搭3.0T/四出排气显运动-图1

凯迪拉克CT5-V实拍搭3.0T/四出排气显运动-图2

凯迪拉克CT5-V实拍搭3.0T/四出排气显运动-图3

凯迪拉克CT5-V外观与CT5运动版较为接近,前脸依旧为熏黑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和家族式的泪眼LED日间行车灯,底部为三段式设计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配备亮黑色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底部的四出矩形排气口和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更显运动。

凯迪拉克CT5-V实拍搭3.0T/四出排气显运动-图4

凯迪拉克CT5-V实拍搭3.0T/四出排气显运动-图5

新车内饰配备液晶仪表屏,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炭黑色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空调控制区域依旧采用实体按键设计,车门扶手、中控台部分区域配有碳纤维纹理的装饰面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