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红旗E111官图发布 纯电动轿车/海口车展首发

2021-01-08 06:20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近日,官方发布了红旗E111(内部代号)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官图。作为红旗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红旗E111同时也是红旗品牌首款定制化纯电动出行产品,代表了红旗品牌进军移动出行服务市场。新车将在明日开幕的海口新能源车展上正式发布。

红旗E111

红旗E111

造型方面,红旗E111采用了十分前卫的造型设计风格,其中前脸配以竖向格栅设计,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格外动感,宛如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来到车侧,红旗E111车侧线条修长,充电接口设置在主驾驶侧前翼子板处,尾部则疑似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实车图 2021年3月量产

红旗全新纯电轿车实车图 2021年3月量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除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外,基本看不到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加入了空调和娱乐系统调节按键。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电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