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2021红旗之夜交响合唱新年音乐会圆满成功

2020-12-30 15: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雪后静谧时,交响乐声起。

2020年12月29日19:00,瑞雪飘舞迎新年,伴随着恢弘大气的交响乐声我们迎来全新的2021年。

感谢青岛市领导和一汽红旗品牌的各位领导对青岛泰岳红旗体验中心的支持与厚爱,很荣兴与红旗车主及家人共赏2021红旗之夜交响合唱新年音乐会。

经典再现《红旗颂》

双古筝与乐队《渔舟唱晚》

《霸王别姬》

压轴的黄河合唱《黄河》,

让我们不禁鼓起掌声,红旗飘扬。

晚间21:30“2021红旗之夜交响合唱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跌宕起伏的2020即将过去,即将迎来的2021,让我们舞动中国风,继承兵器魂,唱响特能曲,奉献华丰心,展望新征程,共铸新辉煌。让音乐伴随我们再出发。

特邀指挥家:徐东晓,青岛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中国海洋大学韩国良交响乐团艺术总监。著名长号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指挥家协会会员。曾在中央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任首席长号;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智慧、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指挥、一级演奏员。

红运当头,旗开得胜。红旗是中国汽车的瑰宝。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2018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会堂成功举办,表明了在全新时代下,红旗将向着更为远大的梦想彼岸破浪前行。以强者之姿回归,以创者之态进取,续写新的传奇。新红旗让梦想成真!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红旗人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红旗品牌韬光养晦、厚积薄发。相信未来,“红旗”必将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红旗与您携手共赢新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