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以长情伴一路同行—英菲尼迪新Q50L

2020-12-29 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新Q50L的外观、内饰细节重新设计,以豪华与运动双风格造型彰显突破之美。与此同时,新增的2.0版本线控转向DAS、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6扬声器音响、高级氛围灯均为同级别领先配备。再加上Q50L精准卓越的操控感受、舒适精致的品质细节,成就了驾乘合一的豪华用车体验,再次树立豪华品牌中级车价值之选。

双风格造型设计独具突破之美

新Q50L完美演绎英菲尼迪全新升级的“突破美学”设计哲学,呈现出“力量”与“优雅”的碰撞融合,以“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造型,以及莹贝白、铂金灰、紫玉黑、烈焰红、流金棕、冰锐蓝、海浪蓝共7种各具特色的车身颜色,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和个性化购车选择。

在承袭英菲尼迪家族设计元素的基础上,新Q50L的双拱形进气格栅相较之前变得更为宽大,水波纹中网也更显立体感,与标志性的人眼造型LED前大灯相得益彰,尽显英菲尼迪车型所独具的灵动与犀利美感。新Q50L“豪华版”设计更偏重大气风格,前部下进气格栅采用正梯形造型和横向条纹设计,在雾灯区域则加入L型镀铬装饰,配合一体式前保险杠,更从细节之处彰显豪华质感。而在车辆尾部,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富层次感、运动感;全新造型的尾灯与人眼造型前大灯遥相呼应,车身尾部采用车身同色护板和黑色扰流板,后备箱金属饰条也相应进行了调整,尾部一体性与流畅性更加强烈,视觉上更显简约、灵动。

独具豪华驾乘体验的内饰布局,成就价值典范

全新设计的真皮方向盘采用与豪华轿跑车Q60相同的造型,更加精致、运动,也更符合人体工学,提升握感,增强驾驶乐趣与信心;换挡杆采用全新造型,并加入镀铬装饰元素;仪表盘主体区域颜色由紫色调整为灰白冷色调,并优化驾驶信息显示屏色彩,使得仪表盘整体焕然一新,极具科技感。全新升级的氛围灯系统点亮更多车内位置,柔白色光线与灰白冷色调仪表盘背光相呼应,烘托出更舒适的车内氛围。同时,真皮座椅、仪表台等多处增加凸显质感的双缝线装饰,增强内饰豪华感。

得益于2898毫米的超长轴距,新Q50L拥有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能够提供宽裕的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中国市场用户对驾乘空间的多重需求。新Q50L配备业界领先的零重力舒适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填充物厚实饱满,为驾乘者提供更大面积的身体支撑;同时,座椅采用高档真皮面料包裹,接触部位打孔设计,全面提升乘坐舒适性。

此外,新Q50L还搭载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上下分屏式(上8英寸,下7英寸)设计将信息显示及功能操作两大职能区分开来,带来更加简单流畅的交互体验。

升级Bose® Performance 16扬声器音响系统打造至臻聆听体验

英菲尼迪新Q50L配备了由Bose和英菲尼迪的工程师联袂打造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凭借领先的开发理念以及长达30年的高端音响系统设计经验,双方工程师团队从“零”开始,重新评估新Q50L车舱声学环境,并且根据车舱的声场特点精心选择和布置不同种类的扬声器。

领先同级的16个高性能扬声器巧妙布置车舱各处,打造层次丰富、细节逼真的听觉享受。双重低音源和单独的高频扬声器,呈现出极具震撼力的均衡低音音效,同时保证乐器声和人声不失流畅和自然,让每一位聆听者都能感受到更出色的声音表现。

非凡运动底盘尽享极致操控

英菲尼迪新Q50L拥有跑车级底盘结构,配备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合,确保上佳的弯道与直线行驶的稳定性。采用了轻量化铝材料制成前后悬架,在保证更轻底盘质量的同时,让驾驶者的每一次操作与路面的每一次反馈均能精准无误。前后双流路减振器与横向稳定杆,以及DAS线控转向的融入,在充分保证后驱布局运动驾驶特性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加双侧车轮对于不同路面的适应能力。

近期英菲尼迪更是推出了全系车型赠送6年或12万公里的基础保养服务,以长情的陪伴,与您一路同行,始终做您背后的力量。

详情咨询:青岛元皇英菲尼迪,0532-80960066,城阳区靖城路与宁城路交汇处

青岛市北英菲尼迪,400-775-7776,市北区萍乡路54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