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不着急换代! 汉兰达销量持续增长 远超途昂、锐界

2020-12-10 06:1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广汽丰田前11个月销量已经接近70万辆,同比增长11%,除了凯美瑞、雷凌等TNGA车型的强势表现外,汉兰达也有出色的表现,11月售出9,318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累计销量8.6万辆左右,超过大众途昂、福特锐界等。值得一提的是,现款汉兰达仍是基于2015年上市的第三代车型所打造,而第四代车型将在2021年9月才会国产上市,比海外市场慢了近2年。

不着急换代汉兰达销量持续增长远超途昂锐界-图1

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标杆级产品,很多新车上市前都要拿汉兰达来比一比,但仅有大众途昂在整体销量上能与汉兰达比肩,锐界、CX-8、大指挥官等车则被拉开了较大差距。此外,汉兰达3年二手车保值率高达74.73%也是同级最高。因此有网友表示,汉兰达卖这么好,丰田确实没必要着急换代。而全新汉兰达在2019年4月于海外正式发布,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产品力全面升级。

不着急换代汉兰达销量持续增长远超途昂锐界-图2

不着急换代汉兰达销量持续增长远超途昂锐界-图3

(上图为海外版全新一代汉兰达)

鉴于汉兰达在国内市场中的成功,全新汉兰达也将加入到“双车战略”中,除了广汽丰田外,一汽丰田也将国产,并将其命名为“陆放”。两款车型预计会采用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也能给用户更多的选择范围。动力上,前期预计都会主打2.5L混动系统,纯汽油版会在2021年底或2022年稍晚推出。产能方面,由两个合资公司投产的全新汉兰达年度总产能约为14万辆,超过了2018年和2019年汉兰达车系实际销量,表明了丰田对于该车有很高的期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