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江淮思皓X8信息曝光 预售9.08万起 5天后上市

2020-09-22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江淮嘉悦X8已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江淮经销商处获悉,江淮嘉悦X8已更名为江淮思皓X8,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08万元至13.68万元,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此外,价格最低的9.08万元的1.5T+6MT车型并不供货,仅作为价格引流版本,用户能买到的最低配车型价格为9.78万元。

江淮嘉悦X8本周六正式上市多种空间布局可选-图1

江淮嘉悦X8本周六正式上市多种空间布局可选-图3

江淮思皓X8信息曝光预售9.08万起 5天后上市-图1

江淮嘉悦X8预售价格曝光 9.78万起售本周六上市-图1

外观方面,江淮思皓X8的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与竖直纹熏黑进气格栅与嘉悦X7保持高度一致。思皓X8在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台上利用红色皮革与银色面板上下交相辉映,营造出精致与运动气息。

江淮嘉悦X8预售价格曝光 9.78万起售本周六上市-图2

江淮嘉悦X8预售价格曝光 9.78万起售本周六上市-图3

江淮嘉悦X8预售价格曝光 9.78万起售本周六上市-图4

预售价9.78万元的最低配思皓X8将拥有R17轮毂,织布座椅、主驾一键升降、电子驻车、电子换挡等配置,中配则增加了R18轮毂、LED尾灯、仿皮座椅、倒车影响、全景天窗、12.3寸大屏、四门一键升降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在配置上进一步完善,拥有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

江淮嘉悦X8预售价格曝光 9.78万起售本周六上市-图5

江淮嘉悦X8预售价格曝光 9.78万起售本周六上市-图6

江淮思皓X8信息曝光预售9.08万起 5天后上市-图1

思皓X8与广汽传祺GS8和吉利豪越在车身尺寸相近,但拥有更长的轴距。此外,思皓X8将提供5/6/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思皓X8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135kW,传动系统匹配6MT、6DC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