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6感沉浸式体验智混动车型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2020-09-21 22:4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14点,“因先见,而感动”雷克萨斯6感沉浸式体验智•混动车型试驾活动在青岛遇见米兰隆重举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六款车型—— UX300e、ES300h、NX300h、RX450hL、UX260h、LS500h唱响青岛。通过现场体验,让大家深度体验到了LEXUS雷克萨斯除豪华舒适之外的激进且运动的一面。同时,更是将其独特、前瞻、富有挑战的"匠心"内涵以及人性、温暖、领先的全混动科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活动邀请到青岛区域汽车媒体界同仁朋友们,关心与关注雷克萨斯的准车主们莅临活动现场。丰富的沉浸式情境中,深度体验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的非凡驾趣。

本次活动由青岛金阳光和青岛伟佳雷克萨斯携手打造,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体验,精彩的视、听、触多重感官体验。


激情的暖场乐队演唱,先声夺人,燃爆现场,一起走进热情的试驾会。





雷克萨斯培训师将雷克萨斯6款车型( UX300e、ES300h、NX300h、RX450hL、UX260h、LS500h)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性能一一为各位在场的嘉宾仔细的剖析解读。

在试驾环节上,各位嘉宾分组后有序的参与试驾,分别体验UX300e、ES300h、NX300h、RX450hL、UX260h车型,感受驾驶乐趣。雷克萨斯优异的车身设计与动力输出,无论直线提速,还是转弯,车身都轻盈灵动,操控始终表现稳定。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加速起步,静谧空间,以及复杂路况应对等方面表现,得到现场嘉宾一致好评,赞不绝口!

现场体验活动丰富,特别设置匠心体验专区,老师指导各位嘉宾亲手制作香薰,体验雷克萨斯品牌的匠心追求。

现场设置了精美下午茶,在阳光明媚景色优美的八大关,听着引擎的声浪,品着手冲咖啡,享受来一场与LEXUS雷克萨斯的美食之旅。

秉承YET“兼融之道”的品牌哲学,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不仅实现了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融,更以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安全可靠的品质,以及体贴周到的保障用户的支持与信赖,雷克萨斯“因先见,而感动”雷克萨斯6感沉浸式体验智•混动车型试驾活动圆满落幕!

详情咨询青岛当地经销商!

青岛金阳光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51号

电话:0532-84011111

青岛伟佳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418号

电话:0532-68891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