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警校携手为青岛学子上交通安全课 共创平安上学路

2020-09-18 14:29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公益宣传活动现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9月17日下午1时,一场公益宣传活动在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成功举办。交警市北大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协警郑文,携手青岛公交隧道巴士第八分公司“暖行-心益”公益团队志愿者陈建伟,为三年级三班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第一课。

    活动中高健警官以“平安上学路”为主题,告诫学生出行注意事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随后,志愿者陈建伟向学生们介绍了乘坐公交车的注意事项,并演示了安全锤的正确使用方法。

    活动最后,志愿者给师生赠送了“崂翠”牌优质瓶装矿泉水。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大队辅导员聂鑫、三年级三班中队辅导员相斐老师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这一课教育效果很好,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希望能有更多的公益活动走进校园。

    记者了解到,崂翠矿泉水水源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崂山仰口风景区和水源地保护区内,之前,崂翠矿泉水多次携手交警、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