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Speed 8月12亮相 外观调整

2020-08-11 08: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宾利官方日前宣布,旗下新款宾利添越Speed车型将于8月12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豪华。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新款宾利添越Speed 8月12亮相外观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但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其将搭载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此外前而格栅造型看起来也颇为动感。侧面来看,新车依然采用双腰线设计,黑色轮圈使得侧面更加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长椭圆形尾灯造型具备很强的辨识度,另外双边四出排气配合尾部扩散器,无疑诉说这款车不俗的动力性能。

新款宾利添越Speed 8月12亮相外观调整

内饰方面,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仪表盘、中控屏、空调出风口。此外,还将配备专属的缝线设计以及徽章,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无线Apple CarPlay和HUD抬头显示等。

新款宾利添越Speed 8月12亮相外观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6kW(634马力),最大扭矩90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9s,据悉还将对Sport模式进行更加刺激的调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