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本田召回逾60万辆奥德赛、Pilot和Passport

2020-08-06 10:20 来源:盖世汽车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由于仪表盘、后视摄像头显示故障和驾驶时滑动门意外打开等安全问题,本田正召回超过60万辆2018-2020年款奥德赛小型面包车、2019-2020年款Passport和2019-2021年款Pilot SUV。

召回,本田召回逾60万辆奥德赛、Pilot和Passport

(2020年款Passport;图片来源:本田)

8月4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本田汽车的安全问题。本田共发起了四次召回,涵盖160万次召回维修。本田表示,目前还没有与召回车辆相关的伤亡事故记录。

本田发言人Chris Martin表示:“这160万次召回只是理论结果,实际只有约608,000辆汽车真的被召回,现在售后可以提供所有维修服务,其中两个故障涉及软件更新问题。”

NHTSA的文件显示,本田第一次召回是因为有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中关于控制、显示器和后视镜的规定,该软件问题可能导致汽车仪表盘无法显示关键信息,例如机油压力、速度表和档位等,电装(丰田子公司)是上述部件的供应商。经销商将为这些汽车的软件进行重新编程来解决问题。

第二次召回涉及约500,000辆汽车,主要是2019-2020年款奥德赛、2019-2020年款Passport和2019-2021年款Pilot SUV,这些汽车的后视摄像头延迟或无法显示画面。车主可以按照邮件中的说明下载和安装软件更新或者去经销商处升级。

第三次召回涵盖324,000辆2018-2020年款奥德赛。水可能因为滑动门而流到外门把手电缆中。NHTSA的文件表明,若发生这种情况,电缆可能在低温下冻结,从而使滑动门门闩无法安全锁定。海德世(Hi-Lex America Inc)是该部件供应商。经销商将为问题汽车更换电缆以解决问题。

第四次召回涉及约212,000辆2019-2020年款奥德赛小型面包车,因为水可能进入后视摄像头安装孔,导致图像失真或无法显示。麦格纳电子系统公司是该部件供应商。经销商将更换车辆的后视摄像头。

从9月23日起,受影响的汽车车主都将收到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