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JAZZ定名LIFE 飞度的姊妹车型

2020-07-30 11:3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此前网传的东风本田JAZZ正式定名LIFE。该车是东风本田生产的飞度(参数|询价)姊妹车型,新车将在CROSS版和SPORT版的基础上推出四个版本组合。据悉,东风本田LIFE(参数|询价)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LIFE申报图曝光飞度姊妹车型

东风本田LIFE申报图曝光飞度姊妹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东风本田LIFE(参数|询价)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飞度,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东风本田LIFE对前格栅进行了调整,另外还新增了前唇红色拉线装饰。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透明的尾灯罩,并加入了后扰流板,相较飞度看起来更加运动。据悉,东风本田LIFE将同样推出普通版与跨界版两个版本。

东风本田LIFE申报图曝光飞度姊妹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11/1725/1567mm,轴距2531mm。

东风本田LIFE申报图曝光飞度姊妹车型

据悉,今年年初广汽本田收购本田工厂,看似与东风本田LIFE毫不相关,实际上这为东风本田顺利拿下本田JAZZ全球车型生产线,生产原汁原味本田JAZZ打下了基础。因为此前本田JAZZ是由本田中国基地生产,由于广汽本田收购了本田中国,因此,本田JAZZ将转移至东风本田生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