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崂山交警开启“绿色通道” 及时将病重老人送医救治

2020-07-09 09:05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分享到:

半岛记者尹彦鑫通讯员牟保平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群众需要时伸出援手,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将一名病重老人送往医院救治,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病人家属的称赞。

7月6日上午9时5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接到指令,一辆救护车拉着一名70多岁的重症患者从潍坊赶来,准备到青医附院急救,但驾驶员路况不熟,请求援助,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到青银高速出口等待,10时14分,救护车驶出高速,民警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同时,交警指挥中心根据行驶路线,调控信号灯,保障送医车辆一路绿波通行,仅用时7分钟救护车就赶到青医附院急诊科。

民警帮助家属将患者抬到病房时了解到病人病重,急诊科无法救治,需要转到病房ICU进行救治,又迅速行动,帮助家属将患者送到5楼病房,为抢救病人赢得宝贵时间,看到病人得到救治,民警这才放心离开,返回岗位继续执勤。执勤交警的热心救助行为得到病人家属的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