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50.98-75.98万元

2020-07-09 08:49 来源:爱卡
分享到:

7月8日,国产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作为林肯在华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基于CD6平台打造的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SUV,全系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国产林肯飞行家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造型方面,国产飞行家与此前上市的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就像一台缩小版的领航员。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犀利,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飞行家”一样,非常动感。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凸显其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而位于左侧的长安林肯标识,成为了全车造型上和进口车型有所区分的地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内部提供2+2+2的6座及2+3+2的7座两种座椅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来到内饰部分,国产飞行家同样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不过与进口版车型有所不同,国产飞行家的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2.8英寸,并集成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智能导航及支持自然语义识别。此外,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新风管家”过滤系统也配备在了新车上,并为车内的乘客提供清新、纯净的空气。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长安林肯2020款飞行家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CD6平台打造的国产飞行家全系车型均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1kW(355马力),峰值扭矩553Nm。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奥迪(进口)2020款奥迪Q7

沃尔沃(进口)2020款沃尔沃XC90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车市增速较快的细分市场之一,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除了我们所熟悉的来自BBA阵营的宝马X5(参数|询价)、奔驰GLE及奥迪Q7(参数|询价)占据市场第一梯队的位置外,各大豪华品牌纷纷涉足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以抢占市场份额。而国产飞行家上市的最大意义在于自身竞争力的全面升级,相比拥有进口身份的竞争对手奥迪Q7、沃尔沃XC90(参数|询价),实现国产化生产的飞行家在售价方面更为亲民,也正式步入了主流阵营的大门,而借着这股东风,林肯汽车未来在华之路能否从小众逐步走向大众?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