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捷豹XE两厢版车型假想图曝光 欲打破高端紧凑级轿车德系壁垒

2020-06-29 15:00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motor.es曝光了一组捷豹XE两厢车的假想图,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捷豹将进军紧凑级轿车这一细分领域。

其实早在17年前,捷豹就曾发布过RD-6概念车,只是一直未能落地实现量产,而它正是一款两厢车型。如今,随着紧凑级轿车市场的旺盛需求(仅在欧洲,该细分市场每年就能有80万辆的新车需求),以及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加上今年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影响,捷豹路虎集团面临着裁员、关停工厂都局面,捷豹需要用一款新车型替换现在的捷XE和捷豹XF,比如一款全新的紧凑型两厢车。

通过假想图可以看出,捷豹XE两厢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与三厢版保持高度一致,前大灯组内部倒“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具有辨识度,三厢版运动版车型专属的R-Dynamic套件,包括深色中网级保险杠两侧大面积进气口等装饰,在两厢车型上更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氛气息。

新车的双腰线设计为侧面造型勾勒出明显俯冲姿态,配合隐藏式把手,使其看起来非常干练。据官方表示,新车车长在4.5米左右,这也将其直接竞争对手锁定为了奔驰A级两厢、奥迪A3两厢和宝马1系。捷豹XE两厢版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狭长的尾灯轮廓拉宽了视觉重心,加上双边共双出的尾喉设计,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捷豹XE两厢版将推出搭载三缸、四缸引擎,以及轻混和插电混动多种动力版本的车型,以应对即将在2026年开始实施的欧VIII排放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