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2020-06-25 09:0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始自2002,青岛国际车展以其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逐渐发展为兼具品牌与规模的汽车行业大展。作为“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消费季”的核心版块,本届展会也得到了省、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王善坡,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秀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齐建国,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副会长宋磊,崂山区工商联主席、政协副主席王兴武,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装备产业处处长仲思卿,崂山区文旅委节庆处处长刘洪涛,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特殊商品处处长田磊,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汽车厂党委书记王志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琤,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阵容豪华,千款车型齐亮相

作为疫后汽车行业首展,各参展品牌也摩拳擦掌,纷纷提高参展规格。本届展会,吸引近百汽车品牌携千款车型集体亮相。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JEEP、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领克、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三菱、东风本田、长安福特、捷达、东风悦达起亚、北京汽车、德国大众、青岛国际汽车口岸等合资进口品牌;保时捷、玛莎拉蒂、英菲尼迪、林肯、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沃尔沃、捷豹路虎、美德房车等豪华品牌;吉利、比亚迪、WEY、长安、广汽传祺、长城炮、荣威、MG、欧尚、一汽奔腾、威马、蔚来、哈弗、欧拉、奇瑞、东风风光、捷途、长安新能源、广汽新能源、长安新能源、上汽大通、红旗、东南、小鹏汽车等国产新势力品牌都携品牌新款热款车型集结青岛。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首发青岛,新款车型齐发布

作为北方车市风向标,青岛国际车展也成为了国内外汽车品牌拓展品牌市场的战略基地。

开展首日,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蔚来新款ES8、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凯迪拉克XT6风尚版、比亚迪汉、奔驰豪华纯电SUV EQC350 4MATIC、沃尔沃2021款XC60、一汽大众探岳X、第三代名爵6、BEIJING X7等几十款新车纷作重磅活动发布,其中不乏青岛首发甚至全国首发。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价格直降,购车福利齐聚惠

除了现场的品牌呈现,“直降X万”“0首付”“超低月供”“医护致敬礼”……各品牌也将实实在在的促销政策带到现场,特殊时期下的“车展价”绝对不容错过。

此外,组委会也为各位车展铁粉儿准备了额外大礼。

凭“9.9元豪横大礼包”字样电子门票,现场达成购车协议后出示可额外享受参展品牌提供的价值999元的购车礼包一份。

西海岸新区、胶州、平度、莱西、即墨五区市民现场购车,可至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截至发稿,已有几十名新车主至组委会领取,每日限前100名,各位可要抓紧了。(礼包具体内容与油卡领取规则详询展台销售顾问)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服务升级,保障大咖齐站台

作为“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消费季”的核心版块,青岛国际车展的召开将为青岛市消费信心恢复与汽车市场提振起到推动示范作用。

展会现场,青岛市政府联合组委会于一号馆东进厅设立“阳光政务平台”,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税务局、青岛市车管所、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青岛市保险业协会等专业人士现场坐镇,为现场媒体与观众解惑答疑。为进一步保障入场人员展期安全,崂山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在现场提供服务指导,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也为现场观众与工作人员提供防疫安全保障方案。

权威大咖站台权威大展,不仅体现青岛市政府对于青岛国际车展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对于青岛市复工复产与经济加速的决心与信心。

大幕开启,好戏连台,6月24日-29日,六日展期,青岛国际车展与您不见不散!

「大新闻」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盛大开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