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奔驰GLC效果图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

2020-06-18 10:23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全新奔驰GLC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部分将采用发动机+48V轻混的组合,同时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据悉,全新奔驰GLC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GLC效果图曝光有望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奔驰GLC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整体车身姿态更加修长。同时其前/后大灯组的造型将变的更加扁平,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外后视镜的位置将挪到车门处。

全新奔驰GLC效果图曝光有望2022年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将采用发动机+48V轻混的组合,同时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