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款M5车图曝光 6天后首映/格栅造型再升级

2020-06-12 11:04 来源:爱卡
分享到:

作为品牌旗下的高性能轿车之一,宝马M5早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着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运动的外观设计,很快便在国内市场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5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在本月17日于海外市场进行首映工作,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款以及竞赛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47kW、460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M5 CS车型也将在后期投放到市场中销售。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多处加装了炭黑饰板进行包裹,双肾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立体感,两车还配备了家族旗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尾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下方饰板也选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