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限时优惠!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伴您绿色出行

2020-05-26 15:04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翘楚,长安新能源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消费者喜爱的好车。今年四月,长安新能源品牌发布了E家族的新款产品-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E-Star一经发布就广受关注,定位于微型电动汽车的它有着相当不错的续航,301km的中长续航不论是购物、通勤还是接送孩子,都能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日常外出需求。E-Star动感的外形,时尚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偏爱,预计未来将会在新能源微型车领域占据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好礼相伴,新车随行!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反馈新老客户,将开展“闪耀先锋绿色出行”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新车推介会,为大家带去福利和惊喜,不仅有增值优惠,更有惊喜抽奖拿到你手软!

现在参与活动不仅能优先提车,更有“心动价格”,较经销商售价最高直降6000元!

(山东全省拼团数量达到活动政策中的指定台数即可享受超值优惠价)

 一、国网购车增值优惠:凡推介会活动期间购车,可获赠

1、价值2500元充电桩一台或1000元现金优惠或2599元精品大礼包(全车膜+行车记录仪带倒车影像+大包围脚垫)

2、购买心动升级版可额外享500元国网充电卡一张

3、购买心悦版可额外享1000元国网充电卡一张

二、国网购车抽奖优惠

1、特等奖:享受实际购车价格的50%车款返现

2、一等奖:享受购车次年全险赠送(交强、车损、三者100万)

3、二等奖:享受十次常规保养赠送(单次160元)

4、三等奖:赠送360儿童手表9X

活动参与方式:意向金认筹+拼团。即凡有意向购车客户,可先交付200元认筹金(抵车辆尾款),等待其他意向客户参团。在活动截止后,以最终交纳意向金客户数量,匹配不同阶梯购车价格,作为最终购车价格。

本次活动一经推广,便广受关注,还有更多车型优惠等你来抢购,具体车型和金融方案请来电咨询。

活动参与咨询电话:18264134343甄经理 13287776797田经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