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街拍 三季度亮相/增新动力

2020-05-18 11:4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已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在欧洲等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继续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300元购车返现)、本田思域等车型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街拍图片,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有望同期引入销售,并基于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0T涡轮增压汽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也是在高尔夫旅行版车型上首次出现。内饰方面,新车或将与高尔夫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一体式屏幕,下方换挡机构采用了保时捷同款设计,其空间相比基础款车型更为实用,也符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