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上汽荣威4月零售销量2.6万辆 恢复增长

2020-05-07 12:23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得了其4月的销量数据。据了解,上汽荣威4月零售销量达到了26,011辆,环比增长28.4%,但值得注意的是荣威销量恢复了正向增长,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3.3%。上汽乘用车旗下的另一个品牌名爵销量也实现了环比增长,4月销量为19,777辆,不过只相当于去年同期水平的88%。

上汽荣威销量

具体到各车型来看,荣威RX5系列车型(包含荣威RX5、荣威RX5 MAX等)4月销量达到10,698辆,同比提升32%;荣威i系列轿车(包含荣威i5、荣威i6等)4月零售销量为12,750辆,环比增长39%;名爵ZS车型销量达到8,798辆,官方表示这有望再在小型SUV市场迎来佳绩。

在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的助推下,上汽集团在4月份实现了国内零售41.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3%;海外及出口方面,上汽集团销量达26,385辆,同比增长0.7%。有汽车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上汽集团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4月零售同比转正,是国内汽车行业整体复苏的重要信号,表明车企已从疫情中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从上汽销量变化看,中国车市V型回暖反转特征明显,今年总体销量可期。”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

上汽荣威2021款荣威RX5

今年开年以来,防疫、安全出行等成为“新常态”,上汽荣威和名爵不断通过产品和服务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这也助推了销量的快速回暖。在产品方面,上汽荣威和名爵推出了主动净化健康舱、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等新品;在服务方面,上汽荣威和名爵的创新营销模式,推动线上线下加速融合,为用户提供“0接触”购车服务,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购车体验。

在接下来,上汽荣威和名爵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其中包括已经开启预售的荣威RX5 PLUS车型。作为荣威更换黑底Logo的首款车型,荣威RX5 PLUS车型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配备14.3英寸纤薄悬浮曲面大屏及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在科技配置上无疑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