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凯迪拉克4月销量超1.6万 逆势增长29%

2020-05-07 11:41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中国乘用车市场4月前四周(4月1日-25日)日均零售3.53万辆,同比下降2%。虽然整体态势出现反弹,但受新冠疫情和车市寒冬的影响,负增长依旧会是今年的常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获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今年1-4月累计销售43,007辆,其中4月终端零售达16,273辆,同比增长29.5%,环比增长48%。此外,凯迪拉克门店日客流量也已稳步提升,4月日均客流较去年四季度增长超过20%,环比今年一季度更是大幅增长120%。凯迪拉克的逆势增长得益于新车效应的带动,以及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

凯迪拉克4月销量超1.6万逆势增长29%

目前,凯迪拉克已经完成了全新产品线的布局,由XT4、XT5、XT6组成的SUV阵营,今年1-4月销量达31,778辆,占比达到72%。其中,定位大型豪华SUV的XT6,4月销量达1,572辆,环比增长约81%;两款成熟SUV车型XT4、XT5同样销量回稳,4月分别销售4738辆和5,582辆,同比增长35.7%和100.4%,已恢复到去年四季度月均水平。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20款凯迪拉克XT6

轿车阵营,凯迪拉克已经形成CT4、CT5、CT6组成轿车矩阵。据悉,全新CT6 4月已快速回升到月销2,000辆以上的水平。去年11月推出的CT5,4月销量达2,287辆,达到上市以来销量最高峰,高配车型销量占比更是超过40%。CT4由于4月上旬上市,还未开始施展拳脚,但作为25万同级唯一后驱产品,它的加入预计会有效提升凯迪拉克终端客流。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20款凯迪拉克CT4

除产品布局和营销之外,疫情期间,无接触服务和租啦服务也为凯迪拉克的销售提供了保障。在终端渠道,品牌通过打造“线上展厅”、“远程接待”等一系列营销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解信息的便利。此外,依托于去年上海车展推出的My Cadillac的全新技术,凯迪拉克打通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的界限,让车主告别传统“面对面”的服务模式,一键获取凯迪拉克“无接触”保养维护。据悉,目前MyCadillac拥有超过34万用户,服务满意率已达到99.87%。其实,凯迪拉克早在2019年就开展了这种无接触的服务模式,这一举措确保了凯迪拉克在市场下行压力面前,能够以自己的节奏继续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凯迪拉克长租模式

疫情期间,凯迪拉克还推出了租啦计划,继续进行零售模式新探索。租啦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省时、省心、省力的豪华车拥有的全新方式。它和传统的买车和用车体验来说,并没有实质差异,但是从用车方面比正规模式买车更加简便。消费者不需要和经销商做更多服务和价格上的谈判,二手车置换过程当中,也可以避免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消费者只是通过简单透明的价格方式,享受豪华车的品质和服务。据悉,自3月初上线以来,租啦长租计划已收获超过120万人次关注,全国超过15座城市的近百位用户,已顺利加入通过租啦长租计划,成为凯迪拉克新车主。

在国内汽车市场普遍下滑的当下,凯迪拉克能有上涨的表现,与其产品的独特性密不可分。例如CT6上10AT变速箱的运用,XT6的6座布局,CT4的后驱系统都是同级独有,产品力强劲。此外,凯迪拉克的“3+3”产品布局也已经成型,完善的产品硬实力和成熟服务软实力,将助力品牌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态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