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红旗新SUV或命名为HS9 气势不输库里南

2020-05-06 10:37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E115概念车量产版的测试谍照。量产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和H9很相似,但是新车并未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且尾部还加入了排气装饰。笔者推测,这款车或命名为HS9,或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红旗全新车型

红旗全新车型

和已经亮相的红旗H9一样,这款SUV测试车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直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让整台车的气质一下子就显得端庄了起来,将中网和发动机盖一分为二的红旗标识线条也为这款车增添了辨识度。同样,这款车的格栅边缘也加入了LED光带,点亮时预计也将带有动态效果,很有仪式感。

红旗全新车型

新车侧面的线条十分平稳,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整体感较强。同时,B柱还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合较为圆润的车顶线条,视觉重心有所降低。贯穿式尾灯由两部分组成,鱼鳞状的刹车灯辨识度极强。尾灯上方融入了镀铬装饰,中部装饰变厚。最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杠下方,设计师设计出了排气装饰,这意味着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搭载燃油发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