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2020青岛首届直播购车节东风本田四店联动,特价七折,百万让利

2020-04-29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今年五一假期去哪里?曾经的浪漫土耳其、东京和巴黎,都不如一场云直播!

历经十几年的五月春季车展,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而至,但是,要买车的朋友,想要享受车展的优惠政策,怎么办呢?

不要着急,五一云车展给您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

没有中间商,没有场地费,真正的让利给客户!

5月1日至2日足不出户、在线赏车,来一次不一样的约“惠”!

四店联动,百万让利!特价7折!东风本田直播间,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5月1日-2日到店购车可享东风本田九重大礼,观看云车展直播,有机会抽取万元红包,前300名订车,即送行车记录仪!在直播间支付定金还可参与云车展抽奖,订车抽奖百分百中奖(抽奖奖品:纪念银条,冰箱,空调,驼绒被,夏凉被,多功能涮烤一体锅,纪念奖等百分百中奖)!

东风本田四店联动,百万让利,到店购车九重礼,重重有惊喜!

本次线上车展安排了东风本田全系车型专场说车,CRV、XRV、思域、享域、艾力绅、URV、XNV、INSPIRE,等多款车展,从低配到高配,现车供应,最主要的是优惠政策给力!多重大礼拿到手抽筋!

东风本田青岛区域,四店联动,最低七折!更有本田享域首付2.8万起,包牌包税包全险!百万让利不打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江淮iEV6E推超值版 低至4.99万元起

2020-05-01 20:2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