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第二届捷盟车友会踏青自驾游青岛八宝站举行

2020-04-09 10: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大地回暖,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青岛的三月也像孩子一样睁开了朦朦的眼睛,虽然温度不是很高却能让人感觉到春天的温暖。柳树发芽、樱花开花、海风徐徐为这座海边小城增加了许多的色彩,随着疫情逐渐的稳定控制,我们终于可以走出家门来欣赏这场来自春天馈送的画卷。

青岛八宝捷途智慧店在充分了解捷途车友们需求之后,经过充分的景点调研、完善的安全措施之后,在3月30日组织了第二届捷盟车友会踏青自驾游青岛八宝站活动,下面就请大家浏览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画面!

3月30日上午8点30分,车友们陆续来到青岛八宝捷途智慧店,进行出发前的车辆检查和准备工作。

车辆陆续准备完毕,捷途家人们也都换上统一的服装,列队准备出发。

在欢快的气氛中,我们的车队开始启动了,进入本次自驾游的第一站:青岛著名的万国建筑风景区-八大关。

风和日丽。春光无限,捷途车友们徜徉在八大关美丽的风景中,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走出八大关,就到中午,那我们就先去填饱肚子,再进入下午的环节。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下午的场地-银海大世界M.W咖啡厅,在这里有专业的咖啡讲解、调制、传统文化与汽车相关知识的专业解析,最后更有为保有客户专门设立的转介绍专项政策。

不知不觉中,第二届捷盟车友会踏青自驾游青岛八宝站已经进入尾声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活动最后所有车主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领取纪念品。然后相约四月我们再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