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捷达VS7为什么能戳中家庭用户?

2020-03-04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都说人是群居动物,诚然,每个人从来到这个世界上开始,就有着家庭的羁绊。从在父母呵护中成长,到长大成人组建自己的家庭,爱和牵挂一直是家庭生活的主旋律,“给家人最好的”这个想法根植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同样抱着这份想法的,还有最近为不少家庭解决“安全出行”难题的捷达VS7。

为守护而来,2020台现车交付给首批紧急客户

2月26日,捷达VS7尝鲜上市,以10.68万-13.68万元的亲民尝鲜价刷新合资中型SUV界限,并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用户。这是捷达品牌的一次“守护行动”,尽己所能为更多家庭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恢复社会的正常秩序而付出努力。但是,阴霾尚未完全散去,仍然有潜在的危险存在,自驾成为最安心的出行方式。因此,很多订车用户提出了迫切的用车需求。

基于满足用户迫切需求的考虑,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捷达VS7创新地推出了“尝鲜上市”的模式,以此缓解部分家庭“安全出行”的迫切需求。

安全出行,捷达VS7一直在行动

“安全出行”是每个家庭的关注重点。然而,在病毒带来的危险之外,在移动状态下,还有更多的潜在危险。规避这些危险,考验的是车辆本身在“安全”这门课程上的学分是否修满。

对于车辆来说,“安全”课程有两门课,一为被动安全,二为主动安全。车身强度、安全气囊、安全带这些都属“被动安全”的必修科目。

钢材强度、焊接技术与车身强度有着直接关联。出自大众之手的捷达VS7车身的关键部位全部采用强度高达1250兆帕的热成型钢,将驾乘空间打造成一个坚固的“笼状空间”,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强度,安全性也随之提高。

安全气囊的数量与安全性也成正比。捷达VS7拥有6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帘,全方位的防护让出行更加安心。

至于“主动安全”方面,得益于科技的发展,捷达VS7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预防”危险的发生。比如能够纠正行驶轨迹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防止滑行、溜车的自动驻车功能,能够发现胎压异常的胎压监测系统,解决视觉盲区问题的全景影像等等。

更为高级的配置还能够“预判”危险,并提前采取措施。比如捷达VS7搭载的预碰撞系统,能够探测到可能与本车发生碰撞的车辆或行人,在情况紧急的状况下会进行制动辅助,直至自动紧急制动。这些配置搭载之后,能够将一些可能发生的危险提前扼杀。

在“主动安全”这门课程上,捷达VS7研习得很透彻,上述配置一应俱全。“安全”课程修习得当,捷达VS7用实力为家庭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为家庭幸福指数加分

家人之于每个人始终都是特殊的存在,除了希望给家人最周全的防护之外,也希望能让家人感受到幸福美好,捷达VS7有着同样的愿望,希望能为每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加分。

让通勤更便利,是每个家庭在购车时的主要需求之一。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表现上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7升,让用户在享受通勤便利之余,也不用担心因高油耗而增加的经济支出。另外,捷达VS7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让临时停车更加方便,在坡道上也不会有溜车的风险;无线充电功能给手机充电更方便,也不用再为找不到充电线而烦恼;还有多功能方向盘,360°影像等等,这些科技配置的加入,让操作更便利,增加了用车过程中的乐趣。

在节假日,与家人一同欣赏美景,亲近自然,同样是不少家庭的常态。作为一款中型SUV,捷达VS7就以自身的优势让旅途的过程更为轻松愉悦。长4624✖宽1841✖高1644毫米,轴距2730毫米的车身尺寸,配合合理的空间布局设计,让捷达VS7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空间尤为突出,配合后排空调出风口、12伏电源、USB接口和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为后排乘员提供了周到的照顾。同时,捷达VS7也具备充足的储物空间,不仅能够带上全家人,也能装上全家人的行李。长距离出行的枯燥如何排遣?捷达VS7早已准备好可以联网的十英寸中控屏,让精彩全程在线。而后排的USB电源接口,让后排乘客也可以用自己的电子设备追剧、刷综艺,不会有电量不足的尴尬。

以亲民价格减轻购买负担,用出色实力守护家庭出行安全,用贴心配置提升家庭出行幸福指数,捷达VS7正是家庭用户一直期待的理想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