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换搭1.5T发动机,不到30万的“奔驰S级”看着如何?

2020-02-19 11:0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虽然最近今年总体销量增速暂缓,但豪华车型的销售却是越来越红火。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门槛不再高不可攀,普通的工薪阶层通过实惠的金融政策以后,还是可以圆梦豪华车。今天介绍的北京奔驰C级就是现在热门的中级轿车单品,和以往试驾的都是近50万的高配甚至顶配车型不同,这次我们带来的是销量最大的C200L时尚型运动版,对于您的购买更具有参考意义。

目前国产的奔驰C级有三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分别是长轴距运动轿车、长轴距轿车和标准轴距运动版,今天实拍的C200L时尚型运动版就属于第一种。从它的销量就能看出,购买此类豪华汽车的消费者希望自己的爱车不但有运动化的外观、同时空间也要足够实用,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了宝马3系(全新BMW 3系购车利率2.88%起)上。而C200L时尚型运动版是全车系的次低配版本,但它的性价比还是要远比入门版本要更加实惠。

外观设计毫无疑问是这一代(W205)的C级最为成功的一项产品力特性,从S级开始换代之后,这样的设计语言分别给C级和E级带来了不错的销量,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S级的王者地位。回到我们这台C200L时尚型运动版,它自然也要搭上大哥的这趟致富快车,除了稍微显得阳春一点的轮圈以外几乎没有什么地方能让你看出这是低配版本。至于后尾标的“C 200 L”铭牌,大家看看路上的C级,都懂的!

内饰依然是奔驰C级的传统优势,从设计风格上依然挑不出毛病,即使是在发布六七年之后。但是国产奔驰C级的做工用料一直是保守非议、对于一款豪华车型来说确实是有些不妥。既然我们聚焦于C200L时尚型运动版这一款车型,它与高阶车型除了在动力上的不同外,配置上的实用与否也很重要。我们可以通过配置表查询到它标配了: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电动可折叠外部后视镜、LED大灯、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驾驶员全电动8向可调式座椅、定速巡航和Mercedes me互联等基本的科技豪华体验配置都是标配,日常的实用性并没有因为低配版本的原因而被打了折扣。

动力系统是中期改款后最大的变化、260等级更新为1.5T+48v的轻混系统、200等级就变成了1.5T汽油单动版本的车型。所以相比于改款前的C200低功率的2.0T发动机,虽然动力参数变化不大但从排量和实际体验上来说其实是略有下降的。而在另一方面传动部分,全系更新为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同时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的功能,一增一减就看消费者如何判断了。

从机械素质上来说中期改款后的奔驰C级确实不是一个“直男”的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不是一台好车。拥有优美细腻的设计使得它即使价格一直要高于宝马3系的前提下,依然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反响。如果你手持30万的预算想购买一台无论看起来还是感受起来都很有豪华味道的中级轿车,似乎也找不到比奔驰C级更好的车型。但如果不能近一步扩大市场的优惠幅度的话,越来越年迈的C级确实要经受更大的考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