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驰援武汉 携手同行 一汽丰田捐赠百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2020-01-28 11: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7日,一汽丰田正式宣布:即日起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

该笔捐赠将通过全国性公益基金会协助执行,主要用于:

1.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药、医疗器械、试剂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

2.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及困难家庭“救急难”资助等;

3.部分捐款将用于为武汉市及当前疫情比较严重省市提供疫情防控指挥及防疫应急保障车辆支持。

积极应对,众志成城。一汽丰田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并落实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指示精神,启动紧急措施,全力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与此同时,一汽丰田的股东双方、全体员工及遍布全国的近900家经销店合作伙伴,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一汽丰田密切关注中国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救治工作,坚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驰援抗击新型肺炎前线,将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积极贡献企业的一份力,持续向中国社会做出贡献。

详情敬请关注一汽丰田官方信息:

官方微博:@一汽丰田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一汽丰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