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销量冠军还有2万优惠 大众朗逸依旧是A级车标杆

2019-12-11 07:2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紧凑型轿车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市场,众多品牌的销量冠军车型都来自于紧凑型车市场,如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等等。而从这个级别中脱颖而出的“销冠之王”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朗逸。而它之所以能够战胜一众好手,不仅因为更年轻动感的外观,而且长久以来养成的良好口碑也使得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它。目前大众朗逸已经拥有了2万元的终端优惠,那么究竟哪一款朗逸更值得选择,今天让我们一同探究一番。

购车行情真实调查:

通过易车App询价功能了解到,目前大众朗逸全系可提供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部分热门车型无现车。金融政策方面,厂家提供免息贷款政策,但是贷款具体年限需要到店咨询。最后根据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得出,现阶段大众朗逸的购车总落地价约为10.74-16.16万元。

●推荐:280TSI双离合豪华版

朗逸有两厢车与三厢车两种版本,两者相比的话,三厢车型不论是受关注的程度还是成交的销量都要远高于两厢车型,毕竟从外观设计来看,三厢车型更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我们今天推荐的280TSI双离合豪华版正是三厢车型中的顶配车型。

豪华版车型相比舒适版车型价格高出了1.2万元,但是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是非常显著的,十余处配置的增加或提升,

这1.2万元的花费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