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活动】传祺GA6全民体验季青岛站9月21日开营

2019-09-18 14:19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image.png

9月4日,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第18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发布,新车售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另有6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image.png

全新一代传祺GA6凝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焕新升级,可谓是广汽传祺的突破之作,集大成之作。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总结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实力为“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image.png

顶级合作伙伴成就高品质,广汽传祺倾力打造全新一代传祺GA6,与汽车行业顶级软硬件供应商合作。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寸轮胎,让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广汽腾讯战略合作,率先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搭载哈曼先进的音响系统,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携手强大供应链朋友圈,打造远远优于同级的高品质新车。

image.png

极致设计成就出众颜值。有着4891*1850*1505mm的车身尺寸,2815mm的轴距,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让人一见倾心。前脸采用家族时全新“凌云翼3.0”设计,生动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宛如“疾风之刃”,覆以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3.0造型,辅以笔挺的上腰线,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一画开天”科技尾灯,更加广矫健。“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与“锋锐机翼式”雾灯,亦为新车增辉添彩。

全新一代传祺GA6在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亮相后,将于9月21日正式启动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活动,活动地点位于青岛九水文化市场,为客户群体提供更深的驾乘体验,了解全新一代GA6值得所在,现场更有多重大礼感恩回馈,报名参加活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详情咨询青岛区域内经销商。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