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15万元内自主SUV如何选 四款车型都是佼佼者

2019-08-14 14:27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国人对于SUV车型热捧从未减弱过,基于市场环境很多厂商推出各个级别的SUV车型。当然对于合资品牌来说自然是首当其冲,只是近几年自主品牌在SUV车型上的造诣已然有超越之势,尤其是长城以及领克、吉利等旗下车型。如今合资品牌SUV当道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今天,我们就罗列了四款新生代紧凑级SUV车型。

本期推荐车型不仅属于同级别车型,在售价方面也有重叠。目前消费者在选购一款车型时都会考虑性价比,而我们本期推荐的所有车型均在15万元上下,各自车型都有它的长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能力如何。

推荐车型1:WEY VV5

指导价:12.58-17.3万元

排放标准:国五国六

优惠情况:8000-20000元现金

WEY VV5拥有1.5T和2.0T车型,在这四款车型中VV5在综合方面实力较为突出,并且配置上也要更强大。其搭载的9英寸多媒体屏幕显示效果细腻,系统操作流畅,并带有4G网络,使得地图、音乐、语音等应用在线化,功能进一步得到丰富。同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车机、手机无缝连接。动力方面也并不“示弱”,Sport运动模式下能给予驾驶员平顺畅快的动力输出。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